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研討會精彩回顧

感謝媒體報導!

基督教今日報

臺灣醒報

第一期學員心得分享

蘇OO(國際貿易機構主管)

        謝老師們及參與的同學們,也謝謝約書亞提供這個平台! 一直以來在尋找職場方面的學習團體、同時內容又符合聖經的教導。坊間有許多商管、職場、溝通的書籍,但不見得符合我們的信仰原則。

        很高興有機會加入這個團體跟大家一起學習,我想讀書會可貴的不僅是書的本體,還有參與其中的人們。願神祝福約書亞管理學院及老師們,未來透過開發更多的新產品,藉著這個平台帶來更多轉化與祝福。

李O牧師(圓山貴格會)

這是可以自我實踐又可以與人分享的生命實踐饗宴,值得在教會推廣….

        這個課程給我很大的提醒與幫助。從第一個習慣開始,我就學習去應用,去分享。我很喜歡這樣的讀書會。謝謝老師很用心的整理分析,不單只是介紹七個習慣,還旁微博引,針對我們的需要設計案例討論,希望老師以後能夠預備更多的課程與好書籍與我們分享。

        也謝謝我們的小組,非常的溫暖,彼此提醒分享造就,個人覺得這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課程,希望更多的人藉著這個課程能夠被改變,發揮影響力,讓周遭的人生命改變,帶來社會的轉化。

張OO(日盛金控,生命河基督教會)

        先做一個開場白,就是傳道書第10章第10節【鐵器鈍了,若不將刃磨快,就必多費氣力,但得智慧指教,便有益處。】我覺得我們在上這堂個課,除了老師在課程上的教導及很多的分享,又在課本以外用了很多的例子給我們蠻大的啟發,幫助我們不要被自己的思維框住,其中有更好的solution要我們去思考去執行,在這個學習裡面也發現,有些自己做了很久卻不以為有錯的習慣,譬如說在傾聽的部分,常常會忍不住的想要提供建言,在上這個課程給我們很多的提醒要知彼解己,我要特別謝謝老師們的教導,也要謝謝我們的組員,在分組討論讓我看見別人不同的看見,幫助我去瞭解更多,謝謝老師,謝謝同學。

許OO(大學生的課後感言)

        很不一樣的讀書會,不是想像中嚴肅、死板,或大家埋頭看書,只聽講者分享。也不至於輕鬆到大家吃東西純聊天。強度恰到好處,一週一次的課程讓平時有時間自行讀書、消化並練習上周讀書會中學到的內容與技巧。上課時老師們不僅簡化更具體化作者所傳授的成功要領,使人更容易理解原本抽象難懂的文字。此外,課程常於小組討論後,集思廣益討論內容並分享,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環節。

從不同人的分享中可以聽到各式各樣的故事,有時他人的想法如當頭棒喝,自己不曾有過的思想角度,使人再重新審視自己。同時也精進自己的表達能力,老師們不會忽略任何一個人,讓大家都有機會發表自己心中的感覺。此次讀書會不僅學習、也使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!

報名連結

陳OO師母(圓山貴格會)

        老師不只講述課本上的內容,還提供了許多其它的知識,非常的棒!也要謝謝我的小組組員們,大家一起討論,真的是暢所欲言,很願意分享自己的事情,很期待老師能夠再開新的課程。

        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,不知是否可行,老師講的這麼棒,我覺得聽完一次是不夠的,是不是可以建立e-learning的語音檔資料庫,用會員的方式,同學可以繼續復習。這樣約書亞的老師們一定可以造福更多的學員。

母親給的感言(母親為財務主管)

     家馨心裡的話,一定要說出來: 我女兒許0涵上完讀書會 , 會
1.主動做家事(以前講了老半天, 總是拖拖拉拉,我常要跟她比忍耐力)
2. 常以我能接受(應該是很多人都能接受的)態度語氣提醒我對她老爸的態度(我跟她老爸已經結婚幾十年, 有時語氣態度的確很直接很直白,哈哈)
3.更願意跟父母分享每天發生的事,我們的讀書會太神奇了!

     請老師放在代禱事項: 讓更多的年輕人知道讀書會的訊息,讓更多的年輕人有願意來上課的心,我覺得重點是願意來上課 ,只要來上課, 就一定不一樣!感謝所有上課與籌劃作業的老師!!

呂OO(國文老師)

        院長、尹台老師、禮義老師、靜如老師們:這幾週的備課、上課真是辛苦了。這次課程的三位主要講師除了實體課程教材的預備,還遇上疫情轉換線上上課的挑戰,花了更多的時間與心力,才讓課程得以延續不中斷,真是非常感謝。課程是充實豐富、有結構性且實用的,感謝老師的講授與帶領,充滿愛心與耐心的引導,還有同組組員的時相討論與分享,感謝大家一起學習成長。祝福未來約書亞讀書會灑下的種子都能發芽茁壯,每個學員都能成為合神心意的精兵。

翟OO(保險公司經理)

        這個讀書會不單只是上課,整個過程在幫助我們如何將七個習慣落實應用在我們的工作上、生活上及家庭關係上…也很感謝我們小群的互動,彼此激盪分享,讓我們能快速學習,以後有機會要推薦身邊的朋友來參加這個讀書會!

陳OO(仁愛堂,藥品經銷)

        非常謝謝安安老師極力的邀請我來參加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,因為要每一個禮拜六來參加的讀書會,然後我發現受益非常的多,裡面或許有一些過去聽聞的學說或想法,這次有一個重整,老師也每一次都提醒我們要在生活中實踐出來,覺得好像是密集班,這就讓我們有機會在短時間內能夠強力的去練習。我也很認同剛剛信伶師母說的,因為課程內容非常豐富,我們覺得這樣聽過一次,需要再做review的時候,就很可惜,好像就抓不到,如果有e-learning的機會,我就會很樂意有這樣的復習課程。我也很感謝我們第一小組的組員,大家都敞開的分享,收獲很大。

丁OO(某製水公司總經理)

        感謝老師們8週來的帶領學習,和同學們互相討論,激發想法,每次上課都有許多領悟,學而時習之,精益求精,感謝老師們的教導,期待疫情趨緩後的聚會!

皇甫OO(保險經紀 /會計)

        在課程中我覺得老師們都很厲害!而且老師們年紀都比我大,可是每一位老師在線上操作的時候,每一位都很認真,很願意去做,對他們來講都是新的東西。然後,說到讀書會,我們不只是為了讀書,而且是要實踐。所以我非常感謝安安老師介紹我跟媽媽一起來上課,以後要用在我的學習上,謝謝!

報名連結

劉OO(電腦工程師)

        非常鼓勵大家參與這個讀書會,這機會非常難得,有非常專業的老師群帶領大家共同研讀,老師們會加入許多故事和大家分享以及有趣的小遊戲與大家互動,還有簡化書中的重點精華,快速地讓大家理解與學習,整體來說,物超所值,大家絕對要來參加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許O(淡水教會同工)

        非常有幸來參加高效能人士七個習慣的讀書會,在這讀書會中,有各位老師精闢引導和解說七個習慣,並要求參加者,每次課後藉家庭作業,來落實七個習慣,讓學員有自覺,帶出生命的良知,脫離自身本來的依賴、進而可以建構出自己生命的藍圖。

        感謝老師們,讓我們每組學員在課堂中隨時透過案例,進行思想討論與經驗分享,來加深彼此共鳴。讀書會後,讓我用行動改變習慣,學習成為主動積極,並對自己人生負責的人。

謝O(製油公司老闆娘)

        很感恩,透過呂陳牧師的介紹,參加了這期約書亞管理學院舉辦的讀書會。
        從今年4月下旬到7月上旬(10日)的讀書會期間,有幸認識了20多位來自各領域優秀的同學們,在一起度過了一個令人難忘的學習期。
        在讀《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》學習裡,我今天非常感恩地要向教導我們學習的每一堂課的老師們說聲:謝謝!

        謝謝馮靜如、尹台、侯禮義三位老師、學院各位領導,感謝您們精心、認真準備的每一堂課的資料,生動的圖文並茂和不厭其煩地引導講解,而且每堂課都有針對課題讓我們展開討論和分享,給每位同學都有發表和分享的空間。

        在約書亞讀書會短暫而豐富的學習時間裡,讓我學習和感受到了:共讀、共用、共好的人生哲理,並能由內而外,重新造就自己。讓我開始在面對負面問題時,懂得轉換思維,以積極的語言/態度/行為,來實踐我每天的生活。

        在今天,結業之時,我要衷心地祝福約書亞讀書會越辦越好,讓更多人受益!我要衷心地祝福約書亞的教師都健康,平安!我要衷心地祝福我們這期的每位同學更上一層樓,人生更精彩!感恩在約書亞和導師們、同學們有這次美好的相遇!

第十期 開課資訊

日期:2024年 04 月 27 日 ~2024年 06 月 22 日 每周六 ,共8次
             ( 2024 年 06 月 08 日 適逢端午連假暫停一次)

上課方式:ZOOM線上授課,敬請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

時間: 早上 9:00 ~ 12:00 (總時數 24 小時)

電話:02-2595-7006 / 0905-165995 (薛小姐)

費用:新台幣 5,000元,
           (含每週課間小組另行輔導一次,共8次)

第十一期 開課資訊

日期:2024 年 08 月 03 日 ~  2024 年 09 月 21 日 每周六 ,共8次

上課方式:ZOOM線上授課,敬請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

時間: 早上 9:00 ~ 12:00 (總時數 24 小時)

電話:02-2595-7006 / 0905-165995 (薛小姐)

費用:新台幣 5,000元,
           (含每週課間小組另行輔導一次,共8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