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3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

基督徒價值觀 平衡的信仰生活(六)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太廿二 39 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(盡心、盡性、盡意)愛人如己。

人際關係增長:人喜愛的心增長,每一天神把同事、客戶、主管等人,安排與你共事,絕不是偶然的。祂要透過你盡心、盡性、盡意的愛人,使他們看到耶穌就在職場。

從建立關係、取得信任、成為他們的鄰舍開始,邀請同事共享午餐,生病時致慰問電文,送生日卡或聖誕卡,送書籍或刊物,並為他的需要禱告。也求神幫你拿掉一些討人厭的壞習慣,就如遲到早退、找藉口、貪小便宜、失信等。

以愛心多存一些正面的友誼存款,方有支取的機會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人際關係增長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