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5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

基督徒價值觀 平衡的信仰生活(卅九)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弗 4:13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

當你試著平衡生活與信仰時,要避免兩個常犯的錯誤:一、只靠人的努力二、律法主義

一、 不要只靠人的努力:使用APPLY的模式時,不僅使用工具及方法,基督徒的成長更應常常禱告尋求聖靈內住能力的幫助。

二、 當心律法主義:律法主義的危險是認為基督徒的成長僅僅是做對的事情,其實重要的是我了解為什麼及用什麼方法來做。上帝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而接納我,而是我回應了祂的恩典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平衡信仰與生活的門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