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 馬太福音 22章第 37-39節 】 耶穌對他說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你的神。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其次也相倣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

愛神認識神必須在我們的生命中佔最優先的地位,這樣才能知道該如何安排我們其餘的責任和活動。祂非常關心我們的工作、個人、家庭、教會及社區。他非常關心我們,以至於祂願意與我們同工,並一起照管我們所關心的一切。

當我們接受基督為救主時,就開始一段新的旅程,祂成為我們生命的主。只要我們努力追求成長,祂必看重。當我們屈服於這個世界的要求,無視於心中第一位的要求時,我們的生活將失去平衡。

親愛的天父,祢是如此愛我,讓我天天享受祢的愛並且愛祢,就得智慧知道祢與我同在,我該如何安排我的責任和生活,過一個與主同行,工作、個人、家庭、教會及社區五方面都平衡的蒙福生活,滿心感恩讚美天父祢美好的心意,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生命找到平衡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