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8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工作中人們需要主時的首選人

基督徒面對職場的三十個關鍵時刻(14)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路七 6-7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。離那家不遠,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,對他說:「主啊!不要勞動;因你到我舍下,我不敢當。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,只要你說一句話,我的僕人就必好了。

雖然人們並不總是需要耶穌,但當他們所愛的人生病或有緊急需求時,你會不會是同事尋求幫助的首選人? 我們該如何回應那些認為不需要基督的人呢?要吸引那些似乎擁有一切而不需要基督的人,我們必須勤奮地代表基督。

你的生活應該始終顯示「耶穌」是唯一的答案,並在職場上表現滿有信心,這將使我們成為百夫長去尋找,幫他引見耶穌的猶太人。

你願意成為那個要來尋求耶穌者的介紹人嗎?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工作中人們需要主時的首選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