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31日 職場每日嗎哪

我們的關注圈並設定界線

基督徒面對職場的三十個關鍵時刻(17)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出十八17-19 摩西的岳父說:「你這做的不好。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;因為這事太重,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。現在你要聽我的話。我為你出個主意,願神與你同在…

沒有人是一座孤島。我們需要屬靈顧問來幫助理清我們的職場旅程。正如祂差派摩西的岳父對摩西說:「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,我為你出個主意,願神與你同在…。」

馬太福音28:20 「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
如同摩西一樣,如果上帝要求我們做一些超出我們技能和能力的事情,祂也會差派有能力並願意的人來幫助我們。記住上帝是結果的作者,可以幫助我們停止過度委身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縮小關注圈並設定界線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