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6日 職場每日嗎哪

繼續竭力為耶穌而做

工作就是服事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西三 23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

我們要帶著使命去工作,不僅只考量錢多事少離家近。保羅叫我們去做,還告訴我們要從心裡做,工作的時候把你的心放在工作上,像是給主做的。工作就是服事主,也是敬拜主。老闆會犯錯會失敗,但基本上我們不是為他們工作,而是為主工作,這種思維就能夠把任何工作轉換為服事主。每天的工作注入敬拜,把上班當作另一個敬拜的機會。

神啊!幫助我,看待我的工作如同生命中的服事,願我學會凡事討祢喜悅,盡我所能以最好的工作表現來服事祢。奉主的名求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服事主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