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3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
職場六三三原則(1)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太 6:33 你們要先求 (追求)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
職場六三三原則,記載在馬太福音六章三十三節,職場裡的優先次序就是追求(不是求)他的國和他的義,神的國就是神掌權你的職場,治理你的職場,好教你所做的一切都顯為義(對的事)。這樣,就叫職場裡的人在我們身上看見神的國和神的義。

太 6:9 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;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

你得著神的國和義,又加上了飲食、衣裳。賜給是本來沒有,加給是本來已有。── 倪柝聲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在職場中得著神的國和義的基督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