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7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 – 發掘職場使命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a. 投入工作:

創 9:2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,耶和華與他同在,他就百事順利。

b. 殷勤工作-

哥羅西書 3:23,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。
箴言 22:29 你看見辦事殷勤的人嗎?他必站在君王面前,必不站在下賤人面前。

c. 改善工作-

創世記 39:5 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,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;凡家裡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。

d. 將神國帶入工作-

列王記下 5:15 乃縵說:「如今我知道,除了以色列之外,普天下沒有神。」
以斯帖記 4:14 …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?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發掘職場使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