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3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神怎樣工作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創 1:26 神說:「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,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,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」

神的專案建議書
神說:「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」

1. 專案名稱: 創造人類。
2. 專案團隊: 父,子,聖靈,其他。
3. 專案說明: 按照我們形像及樣式創造人,不像那些我們創造的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,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
4. 專案目標: 使人治理這地,也要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,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
5. 專案時間: 一天。

神有祂的團隊,神尊重團隊,提出專案。以終為始、有效率、有效能及有祂創造的目標。你可以學習神的工作方式嗎? 感謝神! 因我們是按照祂的形像及樣式受造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學習神工作的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