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7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
為乖戾的上司禱告感謝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撒上 18:8-9 掃羅甚發怒,不喜悅這話,就說:「將萬萬歸大衛,千千歸我,只剩下王位沒有給他了。」 從這日起,掃羅就怒視大衛。

怎麼辦? 我該怎樣做才能使一個乖戾的老闆,轉變成為一個仁慈的人?

• 儘管老闆乖戾 大衛做事無不精明,神與他同在。撒上18:14
• 要禁得起考驗 人所行的,若蒙耶和華喜悅,神使他與仇敵和好。箴 16:7
• 服務上司 你的仇敵若餓了,就給他吃,若渴了,就給他喝…羅 12:20
• 愛你的上司 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太 5:44

任何不愛自己工作的人,絕對不要冀望他會取悅別人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並追求與你乖戾的上司和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