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9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為找工作禱告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約 14: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

◊ 明白「上帝對我的人生有一個計畫」:主啊,提醒我要以禱告尋求祢在我生命中的旨意。主啊,提醒我,祢比我更關切我的下一個工作。

◊與上帝並肩找工作: 主啊,我願順服祢去尋找,求祢顯明祢給我的人生計畫。

一旦你開始禱告,就要遵循三個步驟。

一、 祈求上帝,在你找工作時有足夠的敏銳度,了解並不要漏掉任何求才資訊。
二、祈求上帝賜你智慧,找到與你能力相符的工作。
三、 祈求上帝在應徵過程中帶領你的腳步。在填寫申請表格、遞件和面談的過程中,你都需要上帝的帶領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主啊,引導我(XX)的眼睛看到可以勝任的工作機會。賜我(XX)智慧,找到與我(XX)能力相符的工作,並在應徵過程中帶領我(XX)的腳步。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