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2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不要作貪婪的職場人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提前 6:10 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

工作和財富是來自上帝的禮物,但是工作和財富卻經常成為糟糕的假神。
如果你的心專注在財富上,就永遠不會得到滿足。把工作和財富當作神,最後只會給你和你所愛的人帶來無盡的痛苦。思考下列真理:

♦ 貪婪的人直到床頭金盡、財富盡失時,才頓感失落與幻滅。箴 23:4-5 不要勞碌求富,休仗自己的聰明。

♦ 貪婪結局可導致家庭破碎。箴15:27 貪戀財利的,擾害己家;恨惡賄賂的,必得存活。

♦ 貪婪最終招致貧窮與懲罰的痛苦。箴11:28 倚仗自己財物的,必跌倒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不要成了貪婪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