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6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
作個忠心誠實可靠的職場人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箴 25:13 忠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心裡舒暢,就如在收割時有冰雪的涼氣。

● 安靜低調地完成工作。箴20:6 人多述說自己的仁慈,但忠信人誰能遇著呢?

● 可以保守秘密。箴11:13 往來傳舌的,洩漏密事;心中誠實的,遮隱事情。

● 把事情處理得比預期的更好。箴13:17 …忠信的使臣乃醫人的良藥。

● 他們誠實。箴 14:5 誠實見證人不說謊話;假見證人吐出謊言。

● 他們必然蒙福。箴 28:20 誠實人必多得福;想要急速發財的,不免受罰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作個忠心誠實可靠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