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1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我一定要賺錢
財富轉移(一)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申 28:2,14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,臨到你身上: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謹守遵行,不偏左右,也不隨從事奉別神,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,但居上不居下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二條宣言:我一定要賺錢。請問你要發財還是要富足?

教會裡充滿了貧窮的靈,以為貧窮才是屬靈人的屬性,那是大錯特錯。神所咒詛的就是貧窮,聖經說: 「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,臨到你身上…:這些咒詛必在你和你後裔的身上成為異蹟奇事,直到永遠!」(申28:15,45)

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謹守遵行,不偏左右,…神要賜福你,使你作首不作尾,但居上不居下,當然把財富轉移給你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脫離貧窮的靈成為富足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