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3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我一定要賺錢
財富轉移(三)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彌 6:8 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二條宣言:我一定要賺錢。請問你要發財還是要富足?

財富轉移的第一個重點: 消除貧窮的靈,第二個重點: 解決『貧富懸殊』現象,第三個重點: 財富從惡人轉移到行公義好憐憫的人

為要行公義,那錢財就不應該由不義的惡人擁有。
職場基督徒該立志: 我一定要賺錢,把財富從屬魔鬼的惡人搶回來。

詩1:1-2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
記得! 不要成為為發財的人,要成為富足的人,好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一定要賺錢,作個與神同行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