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6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榮耀神的事
我一定要做 (二)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羅 3: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(夠不上)神的榮耀;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三條宣言: 榮耀神的事我一定要做。

不做榮耀神的事就是虧欠神,就是犯罪。所以切記! 職場裡,每天都要榮耀神,好表現就是榮耀神。

約瑟的好表現:「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,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裏所辦的盡都順利。約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寵,成為主人的近身侍從。主人派他管理家務,把一切所有的都交給他管理。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,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,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。」(創39:3-5)

但以理和他三位同伴的好表現:「王與他們談論,見少年人中無一人能比但以理、哈拿尼雅、米沙利、亞撒利雅,所以留他們在王面前侍立王考問他們一切事,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。」(但1:19-20)

你在職場的考績是A、B、C或D?如果你得A,不只可升官加薪,還可見證主名榮耀神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作個榮耀神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