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8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榮耀神的事我一定要做 (四)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彼後 11:7 有了虔敬,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;有了愛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;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三條宣言: 榮耀神的事我一定要做。

彼後1:4 因此,祂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,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,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。
為了得到神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,彼得提供給我們靈命長進的八階,我們要分外的殷勤;完成這八階 – 信心,德行,知識,節制,忍耐,虔敬,愛弟兄的心,愛眾人的心。(彼後1:5-7)

愛弟兄,使世人認出我們是基督徒。真正的弟兄相愛是「有愛無類」的,沒有偏愛的現象,愛是付出,凡只有享受而沒有付出的人,不配說「愛」。

愛的特性是:(1)由上而下,為父和為母的心愛人;(2)從裏而外,發自內心,以言語和行動表現愛心;(3)推己及人:愛弟兄擴展到愛眾人

讓我們在職場到靈命長進最後的一階,愛眾人,榮耀神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作個榮耀神愛眾人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