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31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
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要做(三)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創十二 1-2 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五條宣言: 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要做。

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
2008金融海嘯,一位基督徒企業家接到最大的客戶來電說,我現在資金周轉不靈,下個月就要倒閉,因為你過去對我很好,先告訴妳可以先來倉庫搬走鞋子。

當她準備安排車子時,心裡一直不安,聖靈對她說:「妳今天有這樣的成功,不是因為這位客戶嗎(佔營業額的40%)? 他有難時妳不應出手幫他嗎?」, 禱告後就到客戶公司了解實況,一切運作都上軌道,問題只出在銀行的資金緊縮,商談後透過增資解決了問題,不只與客戶建立合夥的信任關係,也使別人得福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做個不求自己益處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