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7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我一定要得人(四)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太 28:19-20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「你們要去」。「去」很難,因為你很忙沒時間,也不知道去哪裡,要找誰?
職場事工解決了這些問題。因為你一星期五天都去職場上班,只要把上班的職場當作禾場,工作當作宣教事工,就可開始實踐「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。」的大使命。

跟隨耶穌,學了祂的教導:「愛人如己」、「己所欲施於人」、「多走一里路」、「施比受更有福」及「和睦同居」,你若行了這些,你就在職場發光做鹽,表現卓越,飛黃騰達,還可以開始為主作見證傳福音,成為職場宣教士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職場宣教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