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2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

把基督帶進職場 跪下禱告(八)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代下七 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
每日職場主禱文(跪下禱告二~七)

● 主啊! 我感謝讚美祢,為我工作的地方及同事來感謝讚美祢。願我們一起使用祢所賜的才能使工作卓越。

● 主啊! 我降服於祢,我要為祢的名工作。願我們及我個人的工作,能被祢使用成就祢的計劃。

● 主啊! 我信靠祢,知道祢在我身上有偉大的安排。祢是我工作的創造者,我為此獻上感恩。改變我好叫我懂得倚靠祢。

● 主啊! 求祢赦免我在工作上缺少好的見證,求祢賜我敏銳的心,好叫我隨時能把祢的愛、鼓勵和赦免與同事分享。

● 主啊! 求祢保守! 當我要去為祢贏得職場時,使我遠離撒但的攻擊。

● 主啊! 求祢軟化人心,願意接受祢的救恩。奉主聖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跪下禱告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