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30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價值觀 卓越表現(三)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約二 10 對他說:「人都是先擺上好酒,等客喝足了,才擺上次的,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!」

工作上的卓越,是學習基督面對工作的樣式。在任何事上追求卓越,會幫助你在同事間建立美好的聲譽,而聲譽可以幫助他們看到耶穌。耶穌所行的第一件神蹟,就是要使門徒看到印證,堅定他們放棄一切來跟從這位認識未久的主。水變成酒的神蹟,使門徒們確認跟從耶穌的決定是正確的,也顯示基督對卓越表現的重視,管筵席的人驚奇地說:「…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!」

也許你從來沒有以上帝的眼光來看你的工作,那就請注意馬利亞對僕人所說的話: 「他告訴你什麼,你們就做什麼。」(約二5),你我要做的事就是順服。盼望我們的表現也使人驚奇,說:「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! 」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做個好酒留到如今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