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01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約翰福音 17章第 18節】祢怎樣差我到世上,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。
【歌羅西書 1章第 16節】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,……又是為他造的。

你的工作是神的呼召,你相信嗎?祂給你聘書,你高興嗎?
聘書上寫雙方的責任義務,祂是信實的祂必履行,而你,當然要履行祂交代的任務,否則你的考績就不及格。華里克牧師說: 神使用你去成就他的目的,不是你使用神去達到你的目的。

星期一你去上班,是要履行神給你的工作說明書。星期一神在哪裡?祂是信實的,祂要與你一起上班,祂必與你同去,不要忘了你的同伴,你在辦公室祂也在,你是否感覺到耶穌對你說: 「我能為你(妳)做什麼?還有哪些…我們能做得更好嗎?」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你的面前獻上禱告,感謝您在我的生命中放下了你美好的旨意,感謝你呼召我成為你所愛的孩子,更感謝你總是無時無刻在我身邊看顧著我。 父啊,我將工作交託在你手中,求你親自來祝福我的工作,賜下智慧讓我能明白你的呼召,走在你喜悅的道路上。也保守我今天的工作一切有你的同在,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『有你(妳)真好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