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工作

推展職場宣教事工面臨的兩項難題

一、

上課學習「」的時間比例高,而課程內容多為神學觀念及重要性的宣講,對實際如何操作著墨甚少,長此以往,聽到推行新事工,立即的反應就是:『又要上課聽道了』,所以興趣缺缺。

二、

另一難題是,弟兄姐妹職場的壓力、挑戰很大,光應付這些就耗盡心力,遑論職場宣教,帶給自己更大的壓力。其結果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權衡之下,只有採取2分法,

將週一到週五視為工作日,周末才是服事上帝,這個結果造成信仰的分離,也不知如何運用聖經原則於職場,視職場宣教為畏途。

本課程分為七週7堂課,以七週學員自定目標為中心,透過不斷學習、不斷思考、不斷修正、

不斷行動,在目標達成後,學會運用聖經真理職場得勝的方法,並將上述2缺點予以補強。

其優點如下

▼ 了解職場宣教的真締, 並產生目標及行動力
▼ 培養高效能行動習慣
▼ 啟發式學習過程,培養領導力
▼ 明白如何使用聖經原則在職場
▼ 老師的角色較類似於教練,而非只是授課,使學員的問題獲得立即且實用回答
▼ 小組討論建立 彼此問責,共同成長的真實關係

「即知即行,行而有恆」培養正確態度及習慣,是培養職場門徒重要原則,也是本課程盼達成的目標。

如需進一步了解,歡迎來電聯繫02-2595-7006 吳老師

如想進一步了教材內容,歡迎點擊以下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