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05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創世記39章第 5節】 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,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;凡家裡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
【路加福音書10章第 1-2節】 這事以後,主又設立七十個人,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,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,就對他們說:「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

當我們投入工作並殷勤工作時,工作便會成爲神的祝福,並透過你的工作,改善所有相關的人,雇主,家人及一切產物,就像神也因著但以理和以斯帖,將祝福傾倒在巴比倫和波斯國。最後如同創世記12章第3節提到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

親愛的朋友,請記得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要做!那麼,我們在職場裡可以做什麼使人得益處的事呢?而不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不做,那麼,我們在職場裡可以不做什麼不使人得益處的事呢?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你面前獻上禱告,謝謝你因著孩子願意殷勤地擺上自己為你所使用,就祝福並改善我的工作、職場甚至我的一切。父啊,求你賜下智慧,讓我能去明辨甚麼是使人得益處的事。幫助我不去計較自己的得失,能完全的交託在你手中。賜給我信心讓我相信當我這樣做時,你必會傾倒天上的祝福在我的身上,甚至超過我的所求所想。賜我每天都有顆喜樂的心,可以去顧及旁人的需要,願意放下自己陪對方多走一哩路,我感謝你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在職場中改善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