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08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4章第 1-2節】 當時,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,受魔鬼的試探。他禁食四十晝夜,後來就餓了。

想要進入職場得先通過面試或是筆試,就像耶穌出來工作前,先受到魔鬼的試探,並被聖靈引導來到曠野,禁食四十晝夜。
試探是在檢視我們黑暗軟弱的一面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黑暗軟弱面要去對付,例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拜偶像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嫉妒、醉酒、荒宴等。

親愛的朋友,你準備好了嗎?如果你無法得勝,將陷入魔鬼的網羅,不能自拔。

但魔鬼出的題目往往是不簡單且正中要害,你要如何準備?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你的面前獻上禱告,父啊,感謝你總是在身邊,讓我雖然遇到種種困難,仍然能安然地度過。我將自己的心交託仰望在你的手中,求你賜下力量與智慧,當試探來臨時我知道如何去明辨、去拒絕。求你差派天使天軍四圍安營在身邊,保守我即使面對試探也不會受到傷害。讓我在職場中能剛強壯膽的堅立你面前,勝過一切試探以及誘惑,為你打贏這美好的一仗。幫助我在身邊許多不同的聲音中,能清楚認出你所要對我說的話,並有信心順服在你座前。孩子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在職場中勝過各種試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