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11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創世記 2章第15節】 耶和華 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,使他修理,看守。

亞當是神所創造的第一個人,多麼尊貴,堪稱是神的兒子。亞當不需要去應徵工作,神安排(呼召)他在伊甸園上班,那裡就是亞當的職場,他的職稱叫做伊甸園總裁,他的工作職責就是照顧維護神所創造的伊甸園。由神親自任命不必應徵,而且職場就在伊甸園,這是何等的尊貴,你羨慕嗎? 你願意在伊甸園上班嗎?

哪裏有神同在,那裏就是伊甸園;若沒有神同在,那裏就不是伊甸園。而且,「你必汗流滿面,才得餬口,直到你歸了土。」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父啊!感謝祢呼召我成為祢職場的宣教士,更感謝祢在每天的生活中成為我的力量。父啊!求祢每天與我同工,讓我能將職場視為祢所創造的伊甸園,並能享受在祢的愛與恩典中。幫助我能成為祢伊甸園中的好管家!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經歷神同在的職場(伊甸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