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15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哥林多前書 10章第 31節】 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什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三條宣言: 榮耀神的事我一定要做。

職場榮耀神隨時可做,不會額外花時間,因為保羅說連吃喝都可榮耀神,你經歷過嗎? 多年前在倫敦,一位同學帶我們去參觀皇宮,中午就在附近中餐廳用餐,謝飯後,老闆很高興地問我們是不是基督徒,我們同學回答說「不只是,而且牧師剛剛還為你的餐廳祝福禱告!」老闆又問說「你能介紹我們附近的華語教會嗎? 因為我媽媽說如果再不讓她去做禮拜,她就回國,不再作餐廳的大廚。」

職場裡,無論做什麼,有的是機會來榮耀神。你有把握到嗎? 還記得嗎?你的工作就是你的服事,榮耀神就是你的服事,就是為主作見證。

想想看,今天你在辦公室可以做什麼事榮耀神? 開始行動吧!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揀選我成為祢的兒女,感謝祢賜下權柄使我能靠祢的名禱告。父啊,求幫助我能有顆靈敏並堅定的心,讓我能時刻留意自己的一言一行。讓我無論何時都能預備好自己,當機會來臨時我能把握住為祢作見證來榮耀祢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榮耀神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