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22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以弗所書 4章第 27-28節】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。從前偷竊的,不要再偷;總要勞力,親手做正經事,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四條宣言: 不榮耀神的事我一定不做。

你是否曾把辦公用品帶回家?或是從公司拿些紙筆回家給小孩畫畫或做手工?

一項調查,75%的雇員在過去一年內偷竊過公司的辦公用品。這種「小偷小摸」積久成習,不只害了你自己,連你的家人都蒙羞,貪小便宜可變成偷竊的惡習。魔鬼引誘我們犯罪,常從最小的事起,當我們不留意時,牠就得寸進尺,把我們拖垮到不可收拾的地步。我們在最小的事上必須儆醒,不可讓魔鬼有機可乘。

不榮耀神的事我一定不做,不可給魔鬼留地步。
從前偷竊的,不要再偷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的教導和提醒:「魔鬼引誘我們犯罪,常從最小的事起,當我們不留意時,牠就得寸進尺,把我們拖垮到不可收拾的地步。」,主啊!過去若我曾經逞一時的方便,或是貪小便宜,求主赦免我,因為這就是偷竊,是不誠實的行為,是不榮耀神的事。求主教導我時刻倚靠主在工作生活中儆醒,不做不榮耀神的事!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不要成為偷竊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