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24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加拉太書 5章 第 19-21節】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紛爭、異端、嫉妒、醉酒、荒宴等類…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四條宣言: 不榮耀神的事我一定不做

(加拉太書 5章第17節)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,聖靈和情慾相爭;這兩個是彼此相敵,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。

隨從肉體的情慾行事,必不能享受神國的權利和好處。
上述「不榮耀神的事」,你做過嗎?神啊,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。

晚禱: 神啊! 鑒察我,今天在職場做了什麼不榮耀神的事…,赦免我。
早禱: 神啊! 幫助我,今天在職場隨著聖靈而行,做榮耀神的事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寶貴的提醒。每天早晨我要禱告,今天在職場隨從聖靈行事,使我能榮耀神;晚上我禱告,求主鑒察我,今天隨從肉體的情慾行什麼不榮耀神的事,求主赦免我。教導我時刻順從聖靈行事,不做不榮耀神的事!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做個隨聖靈行事而不隨情慾行事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