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27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6章第 13 節】 ……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四條宣言: 不榮耀神的事我一定不做。

「工作」與「服事」中,你的動機是榮耀自己還是上帝?
切勿榮耀自己奪取神的榮耀,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神!

(約翰福音 8章第54節) 耶穌回答說:「我若榮耀自己,我的榮耀就算不得什麼;…」
(約翰福音 7章第18節) 「人憑著自己說,是求自己的榮耀…。」我們該學習耶穌的榜樣。
(腓立比書 2章第6節) 「他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…。」

切勿奪取神的榮耀,有些天使就是這樣的墮落。

(猶大書 1章第20-21節) …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阿們!

(腓立比書 2章第11節) 無不口稱「耶穌基督為主」,使榮耀歸與父神。

親愛的天父,懇求主鑒察我,「工作」與「服事」中,我的動機是榮耀自己還是上帝?光照我切勿奪取神的榮耀,將屬於神的榮耀據為己有,因為榮耀原來都是屬於祢的,教導我將一切榮耀都歸給主,單單享受與主同行同工的平安和喜樂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做個不奪取神榮耀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