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05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哥林多前書 10章第 23-24節】 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有益處。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造就人。無論何人,不要求自己的益處,乃要求別人的益處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六條宣言: 不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不做。
下面有兩個例子:

  • 一位基督徒老闆聽到這句話高興的說:「公司七千五百萬人民幣的庫存就是這樣造成的。」因為他給經銷商的價格,沒什麼利潤,賣不出去的店家只好退貨。「今晚我要改掉所有的報價,使他們有利可圖。」

  • 一位基督徒老闆聽到這句話說:「我要把觀光客的菜單拿掉,武夷山本來有十來家三星級的餐廳,現在只剩下我這一家,若再用觀光客菜單,我們的三顆星也要掉了。明天離開前,請到我餐廳吃飯,也順便驗證一下。」

無論何人,不要求自己的益處,
乃要求別人的益處。你的客戶才會留住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我禱告的權柄,更感謝垂聽我的每個禱告。父啊!求賜我愛人的心,讓我能倚靠祢的愛去作使人得益處的事。求祢幫助我不被利益所誘惑而單顧自己的益處。更求祢賜我靈敏的靈,讓我能清楚的明白並避開那些不使人得益處的事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做個不求自己的益處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