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16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路加福音 22章第 39-40節】 耶穌出來,照常往橄欖山去,門徒也跟隨他。到了那地方,就對他們說:「你們要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」

禱告的地方:(1) 固定的地方—照常往橄欖山去,並有同伴—門徒隨著。(2)不會使你分心和受影響的曠野地。

禱告的次數: (1) 常常 (2) 隨時

禱告的態度:(1) 不可灰心 (2) 信心 (3) 愛心

禱告的提醒:(1) 卡片(手機),把同事的名字及需要,寫在行事曆上,固定為他禱告 (2)行事曆上固定親近神。(3) 隨聖靈的感動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耶穌賜給我非常受用的禱告示範,教導我在固定的地方親近祢求告祢的名,並且是常常且隨時禱告,同時,保持不可灰心、有信心和愛心的態度禱告。幫助我藉著禱告和為同事祝福,把基督帶進職場,與同事一同經歷主豐盛的恩典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學耶穌禱告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