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18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路加福音 11章第 2節】 …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。

透過主禱文學習『降服』的功課: 感謝讚美使我們承認神是萬物的主與創造的主,那麼我們就該把一切交回這位主人。耶穌就是用「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」形容我們如何降服在神的腳下,工作不再排斥神(EGO-Edge God Out)。

當我們願意順服神的旨意,神就透過我們成就祂的計畫。這樣的改變應該在我們生活各層面顯明出來,包括在職場的工作上。

降服就是要交出那些以自我為中心的工作態度和目的。例如財富、名望及地位。所以禱告時,讓神使用你的工作來成就祂的目的,而不是讓神來成就你自己的目的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耶穌教導我主禱文,讓我學習降服的功課,天父是一切的主,萬物的主和創造主,我願意放下以自我為中心的工作態度和目的,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,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降服於神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