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23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尼希米記 2章第 11-12節】 我到了耶路撒冷,在那裡住了三日。我夜間起來,有幾個人也一同起來;但神使我心裡要為耶路撒冷做什麼事,我並沒有告訴人。除了我騎的牲口以外,也沒有別的牲口在我那裡。

收集及評估需求 』:
把基督帶進職場就是行銷的行為,行銷是根據需求並評估需求做成產品,然後再銷售。停、聽、看和記錄是最好的方法。

』:尼希米首先做了什麼行動呢?三天的禱告是他的第一步。

』:聽神及職場同事的聲音。求上帝向你顯示職場上的真正需要,賜你火熱的心為公司及同事找出答案。不要急著傳福音,「但神使我心裡要為耶路撒冷做什麼事,我並沒有告訴人」,從福音的角度去找尋需要。

』: 安靜的審查,找不同的樣本,注意人際關係及溝通方式。

記錄 』:並按個人及組織的需求做記錄—工作表現及士氣,查驗職場的破口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教導我,當我要把基督帶進職場時,我需要評估需求,要停、聽、看並記錄。也就是先禱告,然後聽神和職場同事的聲音,讓我看清楚職場上真正的需要,並觀察人際關係和溝通方式,同時,記錄個人和組織的需求,能從福音的角度查驗我的職場真正的需要,有智慧的將耶穌帶進職場!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認識職場需要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