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25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尼希米記 2章第 7-8節】 …「王若喜歡,求王賜我詔書,通知大河西的省長准我經過,直到猶大;又賜詔書…使他給我木料,做屬殿營樓之門的橫梁和城牆…」

當我們想將基督帶進職場時,我們可以先求神賜我智慧,讓我們能去辨識:

  • 辨識資源:辨識各種資源善於利用。

  • 可用的軟硬體:職場內可用的環境及工具,公司內部會議、休息室、休息時間、產品、員工通訊、告示板、互聯網頁、電子郵件等。

  • 教會及可援助的人力及財力:教會編列職場事工預算及人力。

  • 其他教會及機構可使用的資源:職場事工部的成立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揀選我成為職場宣教士,使我在祢福音的事工中有份。父啊!求祢賜我智慧,讓我能去明辨可用的資源。當問題發生時,我能不慌張的善加利用各項資源。父啊!求賜我一顆愛人的心,讓我不單單只是提供資源,而是能陪對方多走一哩路。藉此將美好的福音及祝福傳給身旁的人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善用資源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