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09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路加福音 2章第 52節】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

耶穌,一個信仰與生活平衡的榜樣。智慧身量人神關係人際關係四個領域達到平衡及不斷的成長。這段經文提到耶穌從小到30歲的生活,學習做木匠、做生意、人際溝通的技巧、研讀聖經並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。

神期望我們生活的四方面都平衡成長。你想得到從神來的平衡生活嗎?請自我評估,開始學習耶穌成長。

生活平衡四方面現況評估:

1、智慧:差 / 可 / 好
2、身量:差 / 可 / 好
3、人神關係:差 / 可 / 好
4、人際關係:差 / 可 / 好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藉著愛子耶穌的成長到歷程 ,給了我一個信仰與生活平衡的榜樣,也是天父對我們生活的期望,就是智慧、身量、人神關係及人際關係四方面達到平衡,並且不斷成長。我願意常常自我評量,開始學習主耶穌的成長,過一個從神來的平衡生活,榮耀主聖名!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像耶穌平衡成長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