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0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羅馬書 12章第 3-4節】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: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,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,看得合乎中道。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。

計劃自己的行動目標 (Plan Steps)

教會生活
以APPLY 模式, 從 (A)分析聖經 (P)個人工作清單 (P) 計畫工作步驟,
填入1-5項,(P)計畫步驟可大或小於五項。每天評估你完成的分數。

(A)分析聖經
◎鼓勵及建造信徒—–希伯來書 10章第24節
◎奉獻支持事工——-哥林多前書 9章第14節
◎參加小組或團契—–使徒行傳 2章第40節
◎彼此接納————-羅馬書 15章第7節
◎樹立榜樣用善道教導-提多書 2章第3-4節

(P)個人清單
◎固定為肢體禱告?
◎殷勤款待有需要的肢體?
◎有人幫助你檢核並確認達成目標嗎 ?
◎和宣教士互動?哪些人?
◎曾幫助在財務上有需要的人?

(P) 計畫步驟
1. 爲基督教機構奉獻:________
2. 每月寫信給一位宣教士
3. 每月為牧師需代禱的事項禱告
4. 定期(每___(週或月)學____首新歌 )
5. 和主日學老師見面並致謝

註: 英特爾(Intel)執行長Gelsinger 30年來都做到,我們不比他忙吧! 求神幫助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讓我有教會的弟兄姊妹及屬靈長輩,能成為我直奔標竿的支持及榜樣。父啊,求祢幫助我在訂下目標後我能有毅力,堅持做到我所訂下的目標。懇求聖靈的幫助,讓我在直奔標竿的過程中,能時刻警醒、警惕自己能遠離誘惑。我能漸漸將信仰內化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而不是為了達到目標而去做,並能進一步與祢建立長遠的親密關係,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平衡教會生活目標的基督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