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2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羅馬書 15章第 13節】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

希望製造家The Hope Maker

史迪芬在北伊利諾大學被譽為希望製造家,她很喜歡這個工作,因為每天都可以幫助許多學生,甚至為許多已經在職的校友,找到生命中的『希望』。

她使用一些與生涯指引相關的程式及工具並以禱告協助他們,在生活的各個層面,尤其是在工作方面為他們找到希望。
許多受到幫助的人也主動加入義工團隊,使這項事工由點發展到面,由提供希望到實地的追蹤,使這項服務更加臻於完美。

♣ 天使的反思和行動

主動推銷並尋找需要的個案,提供天使的服事。

親愛的天父,讚美主,祢是使人有盼望的神,幫助我想想生活週遭人們的需要,尋找需要的個案,可能只是一點的付出,使用我手中所有的,不論是我的專業或是財力,並且以禱告來協助需要的個案,使他們經歷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,因著耶穌成為喜樂、平安、大有盼望的人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製造希望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