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月02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出埃及記 31章第 1-6節】 …耶和華曉諭摩西說:「…比撒列,我已經提他的名召他。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,使他有智慧,有聰明,有知識,能做各樣的工,能想出巧工…,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…,我更使他們有智慧,能做我一切所吩咐的。

神呼召的,祂必裝備,祂必支援。神要我們使用祂所賜的時間、精力和才能與祂同工。神希望我們的工作、家庭、教會、社區成為我們服事祂的地方,祂是我們恩賜、才能、經驗、金錢、資源和地位的源頭。當我們忘記這一點時,我們就不能在生活和工作中榮耀祂。

管家意味著照管屬於別人的東西,我們是祂的管家而不是擁有者。

(哥林多前書 4章第1-2節) 「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,為神奧秘事的管家。所求於管家的,是要他有忠心。 」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揀選我成為祢所愛的兒女,並賜我能力成為祢在地上的管家。幫助我時刻提醒自己祢才是我所擁有的一切的源頭,並幫助我時刻警醒自己在生活及工作中追求卓越以榮耀祢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明智管理神資源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