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月08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7章第 7節】 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
相對於世界的方法,基督徒找工作的方式是不一樣的。基督徒是從禱告尋求上帝開始。而一般人則是從各種求才廣告,或親朋好友找訊息。基督徒可以為所有的工作機會禱告,由於上帝同在,你擁有世人所沒有的優勢。與上帝並肩找工作,祂不只關心你現在要找的工作,更關切你的一生。因為「上帝對你的人生有一個計劃」。因此,我們可以這樣禱告:

神啊!我知道祢對我的人生有一個全盤計劃。我願意順服祢去尋找,去執行。我要尋求祢給我的人生計劃,而且全力以赴地去完成任務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尋求神帶領找工作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