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月13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箴言 16章第 9節】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

事實上,上帝要我們對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。因此,人籌算自己的道路計劃未來時,要仔細思考每個選項。

上帝不太會用不合常理的方式來引導你,所以你需要按常理判斷,常理能幫助你考慮各種選項,同時也要以神所賜的智慧及所學到的知識、經驗來考量。記得當你應用常識尋找工作時,不忘同時以上帝的話語來察驗。若是與聖經相違背,就不是上帝的引導。因此,我們可以這樣禱告:

神啊!當我找工作的時候,幫助我善用常識,也能清楚自己能力所在。主啊!透過常識對我說話,過去我曾犯錯,未來也會有犯錯的時候,求主打開我屬靈的眼睛,清楚看見我心中的慾望,去除我一切違背祢的惡念,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具備應徵工作常識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