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月01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歌羅西書 1章第 16節】 因為萬有都是靠祂造的,無論是天上的,地上的;能看見的,不能看見的;或是有位的,主治的,執政的,掌權的;一概都是藉著祂造的,又是為祂造的。

上帝在起初工作,今天祂也仍然工作。祂持續支持、供應及維護祂所造的天地。萬有都是靠祂造的,一概都是藉著祂造的,又是為祂造的。上帝依然致力於墮落人類的救贖、和好及修復等工作;並積極地幫助人類恢復與祂美好的關係。工作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,因為你對上帝很重要,所以你的工作對上帝也很重要。

我們可以這樣禱告:
神啊!赦免我對工作沒有認真的態度,赦免我對工作沒有盡心盡力。我希望工作對我有價值,求主幫助我認真看待我的工作,也使工作對我有意義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能夠明白工作是上帝的禮物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