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月20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哥林多前書 10章第 13節】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
雅比斯求告神說:「…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…」,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這應許並非意味著我們不會受試探,試探是一定會有的,然而這應許告訴我們,因上帝的看顧,不會讓我們遇到超過自己所能承受的試探。

◎ 你不孤單-因為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
◎ 可以抵擋-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。
◎ 沒有藉口-祂會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
神啊!在工作中,我每天向祢祈求,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,一旦發生,請為我開一條出路,叫我能忍受得住。奉主的名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每天蒙神保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