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月08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 【馬太福音 9章第 10-11節】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,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,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。法利賽人看見,就對耶穌的門徒說:「你們的先生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?」

為作見證的對象禱告 – 向同事傳福音:

馬太沒有讓朋友的批評阻止他把基督介紹給人,他善用同事關係,開放自己的家,分享美食,招待他的團隊及熟人。吃飯是維繫感情的不二法門,任何人都得吃東西也都想吃東西,我們可以邀請熟人共進午、晚餐,然後分享神的話語,並為耶穌基督作見證。

我們可以這樣禱告
主啊!我想試著向周遭的同事傳福音,首先幫助我用從你來的愛關心他們,並賜我智慧知道該如何開始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傳福音給同事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