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月1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 【路加福音 6章第 38節】 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;…。

◎ 法則一:上帝渴望賜福人

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,祂渴望在我們的生命中加值,使我們能享受生命的喜樂。上帝加給人最好的價值,是讓人經歷到上帝的同在。神要我們給予,祂就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的倒在我們懷裡;神給我們的賜福,有時是健康、錢財和長壽,有時是喜樂、幸福。

主啊!求祢使我成為蒙祢賜福的人,幫助我先處理自私自利的心態,學習「因為付出而獲得」的生活態度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。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上帝渴望賜福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