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月10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可福音 10章第 43-45節】 …你們中間,誰願為大,就必作你們的用人;在你們中間,誰願為首,就必作眾人的僕人。因為人子來,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。

好的領導才能就是服事人,沒當過僕人就不可能當領導,這就是所謂的僕人領導,領袖的工作就從服事員工開始,耶穌說:「正如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。誰願為首,就必作你們的僕人。」,耶穌捨命服事人,成為領導的榜樣。

鼓勵員工做職場生涯規劃,並協助其完成目標,是領導最好的服事。

主啊,幫助我能學習耶穌一般用服事人的心去領導我的員工。幫助我有智慧能看到員工們的需要,除了鼓勵他們做規劃也能幫助他們去完成目標。幫助我不做一個高高在上的領導,而是能做到換位思考,並能照顧到員工福祉的領導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服事人的企業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