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月24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 【啟示錄 3章第 15-16節】 我知道你的行為,你也不冷也不熱;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。你既如溫水,也不冷也不熱,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。

有一位前來求職的年輕人,當我告訴他公司目前沒有職缺時,他卻表示我他願意等待,直到得著;並且詢問我,在等的時間裡他需要學什麼,以裝備自己更能勝任稱職。之後我不只晉用他,還把他列入高階主管的遴選名單,最後他成為總經理。公司最寶貴的資產不僅止為員工,更是適得其所的優秀員工,好的管理者能夠善用寶貴的資產創造最大的效益,培養公司高士氣的文化。
CEO: Chief Encouragement Officer。

主啊!教導我成為充滿熱忱,鼓勵士氣的企業家,也是支持成全員工的好領袖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鼓勵士氣的企業家(CE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