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09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希伯來書 8章第13節】 既說新約。就以前約為舊了;但那漸舊漸衰的,就必快歸無有了。

應變計劃,俗稱B計劃或超前佈署,在快速變化的時代裡,企業為應對可能發生的突發事件(黑天鵝)而事先制訂的計劃方案。可使損失降到最低,甚至得到正面的果效。

聖經提到
約瑟的A計畫-創世記41章第47-49節 「七個豐年之內,地的出產極豐極盛,約瑟聚斂埃及地七個豐年一切的糧食,…在各城裡,…約瑟積蓄五穀甚多,…不可勝數。」

約瑟的B計畫-創世記41章第54-57節「七個荒年就來了。…埃及全地有了饑荒,…約瑟開了各處的倉,…各地的人都往埃及去,到約瑟那裡糴糧。使全地及埃及得祝福。」

主啊,在這快速變化的時代,感謝祢始終在我身邊保守看顧著我,求祢放下平安,使我在面對突發事件時,能冷靜地作出合理的決策。也求祢賜下智慧,讓我在計畫企業發展時,能未雨綢繆有更全面的看見及安排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超前應變佈署的企業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