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1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申命記 31章第 7-8節】 摩西召了約書亞來,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對他說:「你當剛強壯膽!因為,你要和這百姓一同進入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;你也要使他們承受那地為業。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;祂必與你同在…。」

摩西必須在百姓前宣告傳達他的接班計畫。接班計畫和宣告傳達,是領導者的責任,是一種承諾,公司選出有才能的繼任領導者來帶領公司完成計劃。確保公司的業務不受任何影響,無論什麼狀況,合約都會維持有效,彼此之間仍會繼續合作無間。

接班人計畫是員工的定心丸,客戶、廠商和經銷商的權益也將受到保障。它是傳家之寶,使企業建立永續經營的精神。

主啊!教導我現在開始就為企業的傳承做好預備,如同神祢引領摩西一樣,一路培養預備約書亞,到了時機成熟時,就向員工公開宣布從神來的傳承計劃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永續經營的企業家